Sunday, September 20, 2009

忙里偷闲~

与ECO405开战了三个星期,终于有一个星期假期了...是时候好好休息了,但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东西做?Assignments, Moderation, Test...无论如何,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管他有再多的东西要做,先享受了再说...哈哈~

今天一早就去了McD吃早餐...之后就开始了做燕菜月饼的工作...然后,当司机载姐姐去送货咯!!(是我自愿当司机的啦~)...接着,就去了Jaya Jusco逛一逛...不逛还好,一逛就要花钱了!!在Speedy店看到了力宏的演唱会DVD...心情"十五十六"的...买又觉得贵,但又看到附送的公仔很可爱~阿姨看我这副样子,就问我什么时候生日,要送我...但,好死不死,我的生日是两个月前...=.= 结果,自己掏腰包买了咯~哈哈...希望会物超所值,不会后悔才好...




听说最近流行一种新的算运程及补运的方法...就是拿你的生日日期,也不知怎的算算算,算出你所缺乏的号码,然后把那号码做成项链或随身物,携带在身上,就能辅助你顺顺利利的...我的未来表嫂学会了这种算命法,就在跟我们一起到Lumut旅行时,帮我妈以及阿姨们算了算...妈咪就贪得意,也宁可信其有,就把我们全家的号码给算了算...我缺乏的号码是"6"号!!



到了晚上,我们一家(除了大姐二姐)去电影院看上星期上映的"吓到笑"(Where got ghost!!)...不是"吓到笑"而是笑到"肖"...虽然是真的被好几幕吓到...但基本上,这是笑片胜过鬼片!!还有一贯的梁智强风格,每个故事都很写实,而且每段故事都具有深远的教育意义...

2 comments:

XtasyM said...

tat direct sales just doesnt make sense logically =.=

sHiN wEi said...

haha...not direct sales actually...v jz wear d necklace ma,no harm...haha...summore quite nice~~eh, i heard tat sum uncles aunties bought d numbers with thousands 1 ler...tat 1 really crazy lo...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