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我那傻傻的二姐!!

昨天一早就接到了一通电话,说我赢取了香港某家旅行社的抽奖游戏三奖...总奖金高达HKD 380,000(约RM176,000)...哇噻!!有没有哦?!要是我有那笔钱,我就能买一辆7人座的新车给爸爸妈妈,然后还能买一辆小噗噗给自己...哈哈,想到都高兴!!但是,天底下哪有免费的午餐??唯恐这是诈骗集团的手段,我只好说我没有银行户口...打发了那位小姐!!

另外,Secret Recipe昨天庆祝12周年纪念,所以进行促销,每粒蛋糕折扣RM12...我们也买了一粒Cheez Choc...除了折扣以外,Secret Recipe还连同Hitz FM进行了一场有奖游戏...凡在Secret Recipe买一粒蛋糕,都能获赠一张刮刮乐...只要刮中"Chance to win",就可拨电到电台参加游戏,回答一道问题有机会赢取奖品...但是游戏时间只限12pm - 6pm...我去领蛋糕时已经是6pm了...刮到了"Chance to win",我赶紧拨电到电台,可惜的是一直拨不通...上车再与两位姐姐继续拨,却得到了Network Busy的回应!!

回到家后,还是觉得太可惜了...所以又试拨了两次,通了!!大姐却在旁边对二姐叫了一声:"eh,你刚才撕掉了那张Receipt 啊??"哎哟喂啊...如果真有机会赢奖,没有单据怎么领奖?!气死人了!!我一边拨打电话,两个姐姐一边把撕碎了的单据排回去...结果,是排回去了,电台那儿却无人接电话!!=.=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