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5月15日(晴)


今天进入了戴牙套的第四天...
已经没有之前那么不舒服了...
应该说已经慢慢习惯了...
但是,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我在吃午餐时,突然"piak"的一声...
我以为牙套的钢线断了...
可是,稍用舌头去探索了一下,并没有!!
安心了...继续大口大口的吃...

晚上,去参加班聚时,也是带着兴奋的心情赴会...
在吃了几口面后,突然咬到了一颗很硬的东西...
什么啊??那么高级的餐厅还有小石头在食物里哦??
把硬块拿出来一看,我愣住了!!
是我的牙套的小钢架!!
欧买尬...小钢架脱落了...
还要不断地被架在钢架的钢线刺到唇边肉...
不能吃...不能笑...
我根本就没办法好好地享受这睽违三年的班聚...
付了RM60,却支持了大概RM10的分量...简直是浪费钱!!
还要忍受那钢线的折磨...
明天牙医诊所又没开...
哇...绑牙实在是太辛苦了!!
好难受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