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疯狂的一天

6月22日


今天又去了TGV Cinema Sunway Pyramid收集资料,记录顾客的排队时间以及售票员的服务时间...不用我说,你也知道是多无聊的工作...站在一边又好像怪物酱,被排队的顾客以奇怪的眼光看着我们~~下午呢,育州来找我要带我去买米卡的生日礼物...去买了礼物后(篮球衣),就陪他去剪头发...我现在终于相信,理发师的手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看看以下的照片你就明白了~

~Before~

the junior hair dresser trying hard 2 cut a nice hair for Kelvin

~After~

晚上呢,我们就去了Laundry Bar帮米卡庆祝生日咯~疯狂的过了一个星期天晚上...由于吃不完那蛋糕,所以那寿星公提议玩小游戏"007, Biang!!",输了的以蛋糕砸脸作为惩罚~~结果,我被罚了两次,而且那寿星公都毫不手软的...当然,当我们逮到机会处罚他时,就大家一齐动手!!哇哈哈...自作自受!!

2 comments:

XtasyM said...

wei... dun need post my pic so big gua =.=

sHiN wEi said...

haha...of course must put ur photo here...a boh u think i take ur photo for fun meh?!hehe...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