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3, 2009

未来

这几天不断地想自己的未来...上个星期拿到了上学期的成绩单,结果拿了1A, 2B, 1C...成绩算是还不错~~但是,同时也听到了一些学长学姐的成绩,让我开始替自己担心了起来!!一些成绩还不错的学长学姐在year 3 的成绩只是"麻麻嘚",甚至拿到了D 或 E...天啊!!year 3真的有那么难吗??我该不会也得到酱的成绩吧??那我是要怎么以1st class honor 或 2nd upper class 成绩毕业阿?!(听说,BFIUH在这11年来,只有2个学生以1st class honor毕业!!看来我是没什么机会了...我那么懒惰~~ >.<)

另外,虽然还有一年才毕业,面对着现今的经济萧条,总觉得自己的未来很朦胧...我是该毕业后马上进修ACCA课程??还是该放弃ACCA,进修CFA??这两个专业文凭对我来说都是个挑战!!我没有扎实的会计底,对我来说ACCA或许是个很大的压力...CFA呢,我已听很多人说过,那是个很难考的文凭,我对自己没信心~~怎么办???

2 comments:

XtasyM said...

1 year more for the econ to grow... should be ok gua... anyway... try ur best la... thats only thing u can do.. thus no regret later lo...

King is getting ACCA... if he can do it... y not u? Dont worry too much la... the more u think the more u hold back... like nike said: Just do it!

sHiN wEi said...

lol...how u know King can do it??he still hav to sit for d 1st 2 papers 1st,if pass liao then oni can continue lo...he is d 1 ask me 2 accompany him 2 study ACCA ler~~haha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