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裹粽子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要到啦...也就是说,现在是裹粽子的季节~~昨晚,就看到妈妈在忙着洗棕叶,炒肉...当然,我就是助手咯!!(帮倒忙的吧??嘻嘻...)今早,我们就起了个大早,准备裹粽子...我跟二姐就包我们自己吃的...材料也只依据我们个人喜好而放...


材料:
妈妈 - 糯米,咸蛋黄,梅豆,豆平,虾米,肉,香菇,蚝干。
二姐 - 糯米,肉,豆平,香菇。
我 - 糯米,肉,虾米,豆平,香菇,蚝干。

午餐吃了两个粽子,yummy yummy~~虽然我包得有点走样,但是味道还蛮不错的!!嘻嘻...

2 comments:

XtasyM said...

哇!没有送我吃?惨了你,以后不睬你了!

sHiN wEi said...

你不是有"干妹妹"送你吃了咩??ceh~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