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你是哪个咖阿??

好好的一个星期五夜晚, 被一则消息打乱了心情...

说我到处散播谣言,破坏他的名誉??我是对别人说了什么??自己爱到处向别人炫耀自己跟谁谁谁有多好...自己暴的料,让别人误会,才来说我到处乱说??

说我喜欢他到要破坏他的形象??拜托,你是哪个咖阿??我喜欢你??我恨你都来不及了...姑且念在你是我的同学分上,没跟你计较你对我做过的衰事,你还要恶人先告状??我不出声,你就当我是笨蛋!!我不出声不代表我不知道你做过的事!!还有,你还有形象可言??

到底是谁到处散播谣言??整天跟别人说我喜欢你,你还真以为你自己是万人迷哦??在我眼里,你是顾人怨!!!到底是谁破坏谁的形象和名誉??莫名其妙地听了别人说两句,就打电话给别人骂我...还威胁我要我小心点??怎么?要捞人打我啊??

还说什么你之前就开始杯葛我,不跟我去吃午餐...试想想,是我不约你吃午餐还是你不跟我吃午餐??每天,我约了别人吃午餐,你都自己凑过来...不要脸的家伙!!

骂了我,威胁了我,然后再打一通电话来跟我道歉??老娘我才不会再这么轻易原谅你咧...你根本没资格当我的朋友!!

2 comments:

XtasyM said...

好凶哦

sHiN wEi said...

对这个人已经彻底失望...翻脸就翻脸咯,反正认识一年多来,也没什么好回忆或怀念的~~凶??这已经是事发后的第二天才写的...那你能想象当我接到通知他酱骂我时,我有多生气吗???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