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Music Man 演唱会 2009

2009年5月2日


今天,Music Man 王力宏世界巡回演唱会在Bukit Jalil National Stadium 正式引爆!!当天的气氛,从演唱会开始就High翻天了!!而我的心情也是亢奋不已~~

演唱会的主角除了王力宏,还有巴哈姆特龍形吉他!!超有型的~~


这场演唱会,以漫画Music Man 为主题...让我们看看,英雄 Music Man 如何用音乐拯救地球!!
舞台设计非常地棒!!整场演唱会让我觉得最不可思议的是,到底是如何让改变自己乐团的小王,小力,小宏和王力宏同台演出?!太棒了~~鼓手, 小力才是真正的王力宏嘛~那另外三个咧??Key上去??我到现在还是想不透...

当天还设有一个单元哦,就是力宏的庆生会...虽然只是简单的说声祝贺词,唱首生日歌~~还蛮有意义的!!
25000人拒绝离场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