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天兵

其实,被这个顾客烦了好几天...真有够天兵的!!一天传几十个简讯给我...一直问同样的问题...似乎看不懂我的简讯...够了!!够了!!不要再传来了...

在我才刚打完以上那一段,电话简讯铃声又响起了...没错,又是同一封简讯传到我的手机里...但是,那个我所谓的天兵顾客同时又传了一封简讯来,说她并没有一直传同一封简讯给我,而且并没有收到我的简讯~~看来是电讯公司的问题,害我浪费了好多封简讯钱去回复她!!哦买嘎,要命!!卖再多的面膜都很难补得回我传出去的简讯钱...天兵顾客变成了天兵电讯公司!! -_-|||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