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生病??生日??

7月8日

这一天是我的生日咩??哈哈,当然不是...是老大Tay的生日,和我的生日差3天...所以我们一起庆祝咯~~这一天中午有考试...FIN321的考试...不知道是没准备好,还是发烧的原因,我把考试搞砸了~~在考场里,一直觉得头晕晕的,身体发热,无法专心~~再加上坐在我隔壁考试的一位同学一直跟他的朋友讲话,然后自己笑,吓得我以为他神经错乱,自言自语!!!

考试结束后,我们就去嘛嘛档喝茶,聊天~~6点时,就去Sunway的自助式火锅店吃火锅...原本说好要去间新开的火锅店,怎知到时,有人说那间店收费贵又不好吃...结果我们就酱在路旁站着,讨论着...头晕的我,就坐在别家店用来霸停车位的椅子上等着...结果,决定去最原始那一家,又便宜又有名的"缘"自助式火锅店吃...我们到时,通知了另一群在路上的朋友,结果又有人反对,但是我们已经点餐了,13个人头,突然取消,很不好意思吧???就酱,双方起了小争执...他们来到时脸臭臭的,与他们争执的朋友也全程不发一语,也吃得少...我就像夹心饼干一样,夹在中间很为难~~也没办法啊,毕竟这也是帮我庆祝生日,就只好按耐着不舒服和大家闹~~

结果,回到家时,觉得全身不舒服,发热,全身疼痛,头痛,腰酸,喉咙痛!!症状和最近的A(H1N1)型流感很相似...又听妈妈说隔壁邻居家的大儿子因和从外国来的老板开会而感染到了A(H1N1)流感...我真担心自己也一样...就告诉了爸妈,爸妈马上载我到Hospital Sungai Buloh做检验~~不说你不知,政府不是常说多重视这场流感的传染速度吗??不断呼吁疑似受染者去做检验以防流感肆虐吗??我们去到医院,说明怀疑自己感染到流感要做检验,医护人员竟然说不必?!还说只要我没从国外回来,或是接触到从国外回来的朋友,就不必做A(H1N1)流感检验...有没有搞错??我每天搭巴士上下课,我怎知巴士车上有没有人从国外回来哦??医护人员把我送进普通诊断室测体温,量血压,再让我吃两颗Panadols,就叫我到后面登记见医生~~结果,人满满的...等了一个小时后,还没轮到我!!半夜2点半也,这些人怎么都半夜来复诊的??那些手脚受伤的,小宝宝生病的...统统都这时间看病的吗??没办法再等了,爸妈明天还要工作,我也退烧了,所以没看到医生就回家了~~

接下来两天,我还是持续的发高烧,但没腰酸背痛了~~整天晕晕的,很眼睡...到了我的生日那天,终于去看了医生...医生说只是普通的发烧咳嗽,没什么大问题!!终于安下心来了...晚上还跟家人去了班达马兰吃海鲜大餐!!至于ShitRuless那群朋友嘛...没办法咯,又没早点安排,所以第一年没跟他们一起庆祝我的生日~~

生日蛋糕~~

all of us in Yuan Steamboat Buffet Shop~(thx all of u!!)

Nichii直身裙

LeeHom Music Man演唱会手机吊饰~~ (Tq Erjie!!!)

4 comments:

XtasyM said...

...

sHiN wEi said...

where is my bday present???

XtasyM said...

me~

sHiN wEi said...

errr...u as my bday present??i want u to do wat oo??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