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搞什么??

唉,这个学期的我到底在做些什么呢??

很快的,一个学期,14个星期就要结束了...那到底,这整个学期我做了些什么??浑浑噩噩的过了整个学期...考试快到了,我的脑袋里却对老师教过的东西没什么印象!!不会吧?12个星期耶,每天都很乖地去上课,怎么会脑袋空空??

这一个学期,懒惰虫似乎吞噬了我整个心...我每一天都是上课等下课,然后得空时就上网玩facebook,看戏,睡觉...真没意义的生活~~报告也是等到最后一分钟才匆匆忙忙的赶完...这完全不像以前的我...连我同学都说了,以前根本不可能听到我说报告到了最后一天还没做完的...昨天好不容易赶完了两份报告,也准时在截止前交到老师手上,心里却充满不安...因为总觉得这两份最后一分钟赶出来的报告很有问题!!你以为我就此解脱了,可以专心准备考试??你错了!!我下星期还有一份报告要交呢...而那份报告,我到今天都还没开始做呐~~真有我的!!

熬夜赶完了昨天的两份报告,我的身体也开始抗议了!!没错,我又生病了...唉,看来我真的不适合过这种生活,先甘后苦的生活...下学期有可能变回原来的我吗??有药杀死我心里的懒惰虫吗??

2 comments:

XtasyM said...

your sem so fast finish edi?

nvm la... lazy one sem hardworking one sem... lol...

take care k...

sHiN wEi said...

haha...i oso feel tat d 14weeks very fast...haiz...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