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考试结束 = 假期开始

呜呼~~放假咯!!(虽然只有短短两个星期)一想到终于摆脱这难捱的学期,心情就变得很愉悦~~哈哈...这恐怖的学期,又是赶交报告,又是连考三张试卷的...压力还真大!!

这次的考试,唔...严格说起来,应该算是容易的试卷...题目的要求都是很明显的,甚至有些题目老师已经在班上讨论过了...问题是,你有没有准备??我,并没有!!尤其是前两天,星期五 (5 - 7pm)- ECO307, 星期六 (8 - 10am) - FIN321, (2 - 4pm) - MGT349...看到了吗??连续三张试卷,要命哦!!这一次考试,我第一次尝试没有提早读书...MGT349,这科我是在考完FIN321后,用剩余的3个多钟来读的...(冒冷汗!!)希望这次考试没被我搞砸...

放假咯,也完成了第二年的所有科目...下个学期就开始了我的final year papers...要加油了!!不能再懒散下去了!!

最后,大家假期快乐!!

2 comments:

XtasyM said...

why i got exam n u r holidaying =.=

sHiN wEi said...

wahaha...cuz i got my final exam last week~~this is my rewards after paying hardworks on my finals, ok?!dun jealous...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