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成绩放榜啦!!

今天接到消息说上个学期的成绩已经出炉了...可在学院的网站ecampus查到...超紧张的!!

正如我之前所说的,懒惰虫上个学期找上了我...还一直赖在我身上不走,又加上考试的时间太紧凑了,根本没好好准备,所以对上个学期的成绩,我不抱太大的希望!!还有,通常学生都比较依赖courseworks来辅助自己拿到好成绩,我上个学期的courseworks简直烂透了!!根本帮不了什么...尤其是ECO307,差一点就"肥佬"了~

ECO307's courseworkFIN320's coursework
FIN321's coursework

果真,成绩放榜了,不太理想...倒是有一科的成绩挺让我惊讶的~~就是MGT349,我那完全没时间准备的科目,到了考试前3个小时才温习的科目,竟然拿到了A3?!

ECO307 - C1; FIN320 - C1; FIN321 - B2; MGT349 - A3

但是,看到这成绩单,我有点高兴...因为在第二学年的科目里,我已经有两个A了...这两个A代表了我距离我的一级荣誉学位越来越近了~~虽然,我还是有很大的可能会搞砸我的第三学年的科目...

2 comments:

XtasyM said...

gambadeh~

sHiN wEi said...

hehe...u oso gambate la...

Post a Comment

Note: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